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供电积极开展“网上国网” APP推广活动

2020-06-19 11:1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姐,我们帮您安装个‘网上国网’APP吧?它可以帮助您查询电费、电量,随时随地缴纳电费、及时了解停电信息、线上办电等,功能挺全、使用方便,一部手机足不出户,便可办理一切用电事宜……”,6月19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把网上国网APP推广进了步行街。

今年以来,随着智能用电的不断普及与升华,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先后采取“保姆式”、“流动式”、“宣传式、“亲情式”,通过电话联系到现场、上门服务到农户、张贴标语进小区、微信朋友圈转发到好友等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开展“网上国网” APP推广活动,引导广大客户通过“网上国网” APP、电力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进行电费缴纳和办理相关用电手续,确保电力有序供应。近日,随着“地摊经济”的复苏,供电小哥哥、小姐姐们灵机一动,将网上国网APP推广活动进行了“市场化运作”,但初宗不变——“零利润”经营,义务免费为客户安装、指导。

当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团员青年10人利用班后时间志愿服务,深入高阳县大街小巷,走街串户共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现场指导客户手机安装、电费查询、线上交费等事宜,方便客户智能用电,受到了当地群众的青睐,为方便客户智能用电、确保电力有序供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怡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