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开展设备特巡确保电网稳定运行

2020-06-21 14:1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晚上我们要对辖区10千伏雄县516线和雄县519线两条线路进行特巡。大家在巡视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对线路设备巡查要仔细认真,对存在的缺陷要做好登记 ... ...!”6月15日20时许,国网雄县供电公司雄州镇北供电所所长李旭峰正在安排晚上的线路特巡工作。这是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当前正在开展一项主要工作的缩影。

随着迎峰度夏即将到来,近日天气持续高温,大负荷对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了严峻考验。为确保夏季用电高峰期间供电设备健康运行,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安排各供电所对辖区线路设备立即开展远红外测温特殊巡视,密切监测设备运行完好率。他们将测温时间全部定在了中午和晚上负荷高峰期时进行,测温人员对每个设备接点的测温结果进行登记在册。特别是温度较高的部位要及时上报缺陷,并立即组织人员消除配电线路及设备中存在的隐患。

目前,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所属14个供电所同步开展了测温巡视工作,利用在特巡中发现的危险点或安全隐患,进行分析并及时采取消缺措施,确保雄县电网在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稳定运行。(周龙、宋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