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社交平台话安全

2020-06-21 14:1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妈妈,你快来看啊!这个教小朋友们安全用电的小白兔太可爱了。”6月2日,在雄县铃铛阁大街佳家乐日化商店,小学二年级的小朋友乐乐在上网课的时候,随手刷出了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为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精心制作的安全用电抖音视频。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了,在今年这个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安监部人员从网上下载制作了3个安全用电动画抖音小视频。发动所辖供电所各台区经理通过网络社交平台(抖音、微信)转发给用户群、家长群。让他们把“安全用电宣传”动画小视频播放给在家中的孩子们看,以达到宣传安全用电的目的。

通过“六一”儿童节期间利用线上对孩子们开展动画片形式地安全用电宣传,得到了很多电力客户的认可和表扬,纷纷表示要求这样的宣传要多搞,让幼儿能够通过观看动画牢记安全知识,防止儿童因为好奇心触摸插座、插盒造成的触电伤害。(朱东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