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用电安全宣传走进小学校园

2020-06-22 15:0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9日,为积极响应“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组织队员走进河村小学,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电力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同学们,我们为什么经常把电比喻成老虎呢”?“因为电摸不得,可以很快把人咬死,就像老虎一样”。安北供电所共产党员的讲解形象生动、诙谐精彩,孩子们在欢快的氛围中享受了一顿“美味的”电力知识大餐,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讲解家庭用电安全常识、发生触电事故的主要原因、遇到触电事故的处理方法及电力设施保护等相关知识。最后还号召学生们在家里、同学间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使每个学生成为“安全用电小小宣传员”,带动周边,从而使安全用电意识走进学校,走进每个家庭。

据悉,国网安平县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通过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采用挂横幅、张贴安全海报、发放安全资料、安全知识讲课多种形式,将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进“社区、企业、校园”,使安全用电知识深入人心。(张莲、王少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