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减税降费,让企业春天来得更早一些

2020-06-22 16:0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减税降费一直是近年来的高频词,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加大减税降费力度。强化阶段性政策,与制度性安排相结合,放水养鱼,助力市场主体纾困发展。”“要坚决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到企业,留得青山,赢得未来。”随着减税降费措施落地生效,制造业和小微企业“乐开了花”。

毋庸置疑,随着减税“红包”持续发放,企业等市场主体将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减税降费在减轻企业负担同时,也切切实实增强了民众的幸福感。纵观国内形势,防控复工两手抓,出台实质性政策也是恢复经济的一包良药,可助力企业在防范新冠疫情常态化下活下来。可以说,减税降费将在未来成为推到经济发展的重要助力。

大学生“无负”创业。在减税降费大好形势下,必将成为吸引人才的一块吸铁石,大学生创业的投资成本降低,创业积极性增加,从而形成良性循环,不断增强实体经济的竞争力,不断提升产品供给的能力和水平。

刺激群众消费。减税降费可以提高民众收入,群众有更多的收入去消费,不仅在客观上刺激了国内消费,而且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从而提高了人民的幸福指标。

提高人民群众对中国社会的认知度。减税降费的改革在某种程度上说是一种模式的转变,通过不断培植和发展新的税源,不仅确保了利益平衡,也为财政收入注入新鲜的源头。这种给企业和民众更多的“分蛋糕”,体现了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必将大力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步伐。

更大规模的减税已经在路上,将让中国的企业轻装上阵,让企业和民众有更多的获得感,中国未来的发展有更加坚强的信心、更加稳固的竞争优势。(国网沧州供电公司 田晓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