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举办“学思践悟聚合力、提质增效创佳绩”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2020-06-23 10:3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8+9’双模拟和‘8+7’供电所指标体系这两个机制如何进一步强化?‘指挥棒’作用发挥多大?随着主持人一句句的反思发问,拉开了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学思践悟聚合力、提质增效创佳绩”主题道德讲堂的序幕。

为激励广大员工学典型、赶先进、树榜样,在推进提质增效等重点工作中,提振公司全员“攻坚克难、务期必成、务求必胜”的昂扬士气,营造履责担当、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用榜样的力量推动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6月16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学思践悟聚合力、提质增效创佳绩”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公司党委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党员代表24人在主会场、各基层所站约200余名员工在分会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道德讲堂共分唱凯歌、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做点评等五个环节。活动中,与会员工庄严起立,共同唱响了《不忘初心》,激发出铭记初心、担当使命、砥砺奋进的强烈共鸣,在学模范环节,大家再次观看了广平公司岳金栋同志英勇抗疫殉职的感人事迹,重温了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双胜利”的铮铮誓言。随后,现场以PPT形式分别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引导全体员工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岳金栋同志是我们的骄傲,我一定要以他为榜样,学习他踏实肯干、一心为公的工作作风,学习他在困难面前不惧风险、心系群众的优秀品格……”在谈感悟环节,财务资产部党支部等四名代表,分别就“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进行了表态发言。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员工向岳金栋同志学习,以身边人的道德故事转化为道德榜样能量,唤醒我们内心的道德观念和经营意识,将大家心中对社会的道德期待转化为我们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忠诚企业、奉献社会的实际行动,提升思想境界,端正价值追求,提高职业素养,激发攻坚克难、务期必成、务求必胜的高昂士气,在提质增效争先锋、迎峰度夏保供电等当前重点工作中拼搏,在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中奋发进取,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做贡献。(贾红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