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0-06-23 10:3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强化安全用电意识,6月16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在武安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在武安广场设立宣传咨询台,通过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出动宣传车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相关知识。

在活动现场,武安市领导检阅了武安市供电公司印制的电力安全知识宣传画册,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期,公司各供电所也分别在驻地乡镇统一举行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本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8000余份。出动宣传车辆36余次。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武安市供电公司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举行系列活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结合安全生产实际和工作重点,大力开展本质安全提升活动,通过抓好迎峰度夏、防汛等措施的完善与落实,加强电网运行风险管控,做好夏季施工、抢修、抢险、消缺和检修作业的安全管理,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通过举办安全生产讲座、发放安全生产教育读本,大力宣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行业安全标准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进一步促进安全发展理念的树立;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活动,深入中小学校,社区、企业,大力宣传安全法规知识,提高全社会的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意识;全力确保“安全生产月”取得实效。(范俊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