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提质增效重落实

2020-06-23 10:4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2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营销人员通过大数据开展营业普查重点分析。

今年以来,为不断提升企业精益化管理水平,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围绕当前经营形式和年度业绩指标,全力启动市场开拓,聚焦增供扩销,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

确定目标,定期分析。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各专业人员对指标体系进行仔细研读,制定全年工作目标,指标落实到人,每月定期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仔细分析,根据省公司下发数据,找出每项指标全省最优值,将此作为专业管理提升努力方向,将上年度完成值作为起点,对准指标存在问题制定可行性提升措施,确保全年指标达到最优。同时,加强基层供电所指标提升,实时关注变化动态,及时调整方向,确保各单位战斗力最大化。

确定方案,稳步推进。为将提质增效工作做到实处,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制定了《增供扩销、堵漏增收实施方案》,对如何在疫情期间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措施和安排。

截止目前,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高压客户平均接电时长26.08天,同比减少7.91天;低压客户平均接电时长2.06天,同比减少1.04天。电能替代电量完成3.6亿千瓦时。查处窃电用户20户,追补电费及违约使用电费共计46.39万元,进一步夯实了管理基础,为公司经营效益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李艳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