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武强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提升客户办电速度

2020-06-23 15:0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国网武强供电公司小范供电所组织员工走上街头宣传网上国网。

为让客户感受优质温馨的服务,全面优化办电服务,武强县供电公司精简办电手续环节,缩短服务时长,提升办电速度。  一是拓展业务服务渠道,提升员工综合服务能力。业扩实行“一证受理”,“一次告知”,并开通掌上电力APP、电e宝、95598网站、网上国网等多种线上服务渠道。实现一次性办电目标。二是通知微信公众号、营业场所展板等渠道,公开业务流程、办理时限、收费标准,来接受社会监督。三是主动对接解决客户各类涉电问题。台区经理在办理供电方案答复后,及时跟进客户工程进展情况,针对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四是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严禁推诿、搪塞、怠慢客户,对客户反映的问题及时沟通反馈。五是依据国家电网《供电服务规范》进一步深化优质服务,加强员工文明服务建设,提升供电企业形象,提高业务服务水平。进一步明确人员分工,对照“实精新特”细则将责任落实到人,为公司夺取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和“实精新特”企业建设“双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贺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