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一把手讲安全课助推安全生产月

2020-06-23 15:3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公司在年初印发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意见,明确了工作思路、目标和重点任务,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要始终将安全工作摆在极端重要的位置,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为公司安全生产提供坚强保障......”6月22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一把手讲安全课活动,总经理张新桥在课上强调。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张新桥围绕建立安全责任清单,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加强现场安全管控,确保“七不发生”目标、开展隐患排查行动,确保平稳度夏三方面内容展开宣讲交流。张新桥提出,一是建立全员安全履责评价体系和全员安全责任清单,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将履责评价结果纳入安全奖惩、干部考核和绩效管理,带动广大干部员工主动履责,自觉扛起岗位安全责任,照单评判岗位职责落实情况。二是强化作业风险预警管控,全方位管理、全过程管控作业现场,加强“安全驾照”管理,强化现场违章考核,建立“问题镜”机制,梳理违章“负面清单”, 严抓配网工程、基建施工、业扩、抢修等典型现场安全管控, 确保人身安全。三是健全全覆盖的工作网络,完善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将隐患治理纳入安全工作奖惩,突出专业主体责任,建立隐患源头排查、全面排查和快速治理的工作格局。

据悉,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一把手讲安全课是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开展隐患排查、安全生产主题宣讲、用电安全宣传“五进”等系列活动,通过开展系列安全活动,提升职工安全素质和安全技能,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营造良好安全舆论氛围,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武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