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常态化防控疫情须臾不可放松

2020-06-23 16:2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连续新增的新冠肺炎病例、问题环境样本的检出再次敲响警钟,疫情风险随时随地存在,常态化防控容不得有丝毫松懈。

思想意识再绷紧。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党委强调公司全体人员务必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决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职工、家属及用电客户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消除恐慌情绪。

排查力度再加强。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防控排查专班,合理安排自身工作的同时,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公司各部门坚持疫情“日排查”信息“日报送”机制,每日在公司微信工作群汇报涉京人员排查情况一次,报平安两次,并根据防控要求变化及时调整报送信息内容。

日常防控再细化。一是严格执行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码”扫码亮码验码的门禁管理,并做好外来人员登记;严禁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入公司各类办公场所。二是公司及各供电所食堂继续采取分时领取、分散就餐的模式,暂缓开放堂食;严把食材采购查验关,确保食材来源安全正规。三是各部门外出人员严格执行专班报备管理,同时留存纸质档案。

供电保障再筑牢。切实加强生产运行作业人员的安全防护,调度、运维等专业关键岗位实行集中封闭管理。全面做好供电保障服务,增加特训次数,进一步做好疫情收治定点医院等重要用户保电工作;加强对重要线路、设备的负荷监控,对现场测量发现的设备过载、过热等隐患,及时采取负荷转移和设备升级改造,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当前正值迎峰度夏关键阶段,既要做好疫情防控保供电工作、守牢电力安全防线,也要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员工健康。该公司将继续保持科学的态度应对突发疫情,切实做到“四不”、“四勤”,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