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贴心服务 助力学生“不停课”

2020-06-24 10:3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们的服务,有暖有爱。我替孩子们谢谢你们!”6月23日,保定市高阳县兴阳路东关社区的居民对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沙窝供电所的三名电工连声道谢。

上午9时30分左右,沙窝供电所值班人员接到报修电话后,想到的是好多学生们在上网课,故障抢修必须安全第一,争分夺秒。于是立即组织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寻找事故点,进行抢修。经过工作人员的巡视监查,发现由于零线带电,需要台区停电,考虑到今天该台区有好多孩子上网课并且有考试,回到所里针对此次情况,随机制定应急方案。该公司沙窝供电所员工最后敲定,利用孩子们中午休息时间进行处理抢修。抢修人员提前准备好设备工具,待赶到事故现场,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后,抢修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下午1时30分,经过全体抢修人员地不懈努力,迅速的消除了故障点,恢复了用电。同时,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沙窝供电所所长续庆新在微信群嘱咐各位台区经理要加大巡视力度,消除隐患,确保孩子们网课不受影响。

为让高阳县学生们有一个稳定的学习环境,该公司科学运作,精准调度,合理安排运行方式,逐步化解供电负荷压力,优先保证我县城乡居民生活用电,全力保证我县莘莘学子疫情期间学习效率不受影响。(李怡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