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武强县供电公司“放大”服务细节提效率

2020-06-24 15:1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9日,家住武强县街关镇五里屯村客户,按照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员的服务提醒,一次性就准备齐了相关资料,并办好了业扩报装手续,这是国网武强县供电公司践行群众路线,开展“放大”服务细节,“缩小”服务距离的一个缩影。

国网武强县供电公司营业厅推出“放大服务细节缩小服务距离”的优质服务模式,员工在客户正常业务办理完成后,主动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改进意见及建议,实现日常服务细节的全面放大,进一步发现了优质服务提升空间,满足了客户要求、缩小了服务差距。

在前期征集意见过程中,针对客户反映业扩办理时装流程时间长、环节多、村料多等情况,该公司营业窗口在班组例会上就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服务文章,研究解决方法。创新了“四卡”服务举措,业务人员精心编制了《业扩报装联系卡》《SG186业扩进程明细卡》《客户业务变更记录卡》《业扩报装“三不指定”客户回访卡》“四卡”服务环环相扣,层层递进,让整个业扩流程清晰明了,既方便了客户办理,也提高了业扩效率,真正做到了让用户“免辛苦、少往返”。刘建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