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专题培训

2020-06-24 15:2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一线生产工作稳步推进,结合近期重点安全工作安排,6月23日,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安全管理工作专题培训。

“关于安全生产,大家务必提高思想认识,从各个细小的工作做起,认真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以《安规》、“两票三制”、“十不干”、“典型停工事项清单”等划定“红线”,任何时候不得逾越。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大家能够规范填写两票,正确使用安全控制卡,规范安全工器具管理,规范开展班组安全日活动,规范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培训伊始,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安监部主任语重心长地说道。

培训过程中,参培人员认真记录各项工作要求,遇到不理解、不清楚的地方,踊跃提出,现场进行讨论。

培训接近尾声,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安监部主任再次对近期省、市公司安全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一是严格作业计划管控,严禁无计划作业、无措施作业、无许可作业,所有现场均要纳入计划管控和安全管控。二是加强分包队伍管控,严格分包队伍资质和人员资格核查,及时掌握施工单位劳务用工情况。三是加强安全责任清单的学习、落实。

此次培训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管理氛围,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对各单位两票填写、安全控制卡使用、班组安全日活动开展情况的检查力度及作业现场的稽查力度,有效规避现场作业安全风险,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白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