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全力做好端午节保供电工作

2020-06-24 15:2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3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和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完成了辖区内供电设备、输配电线路的节前特巡,全力做好端午佳节期间的保电工作。

针对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端午节保电,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节日保电与疫情防控保电相结合,将重心放在对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卡点、居民聚集区的供电保障上。结合防汛工作开展特巡、测温工作,提前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各种漏洞,有针对的制定措施,超前防范。另外,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已完成对高危重要客户和重点保电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根据实际情况完成整改。

为应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强降雨天气,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成立保电领导小组,确保调控中心、供服中心、应急中心、供电所24小时有人值守,做到“服务、通知、报告、督导”四到位。同时,结合防汛措施针对端午节期间可能出现的雷雨天气制定快速、有效应急响应机制,完善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各供电所安排抢修人员定点值守、全时待命,确保反应迅速、措施有效、保障有力。

目前,针对本次端午节保电,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已做好做到了保供电组织到位、设备巡视到位、抢修准备到位、安全管控到位、事故预防到位。全体人员提前进入保电工作的“临战状态”,全力以赴,力求端午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可靠运行。(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