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临时用电治理促安全

2020-06-24 15:3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伴随着威县城镇化建设步伐的推进,村民修房建屋增多,搅拌机、卷扬机、上料机等小机械化用电随之增加,临时用电安全隐患成突出问题。

为加强临时用电管理,及时制止和纠正客户在用电过程中的不安全行为,杜绝私拉乱接现象,近期威县供电公司出台专项措施加强对临时用电的管理。各供电所按照临时用电管理办法,对辖区临时用电开辟“绿色通道”,简化缩短业扩办理“链条”,必要时现场办理用电手续,缩短客户用电报装时间。与客户签订临时供用电合同,使临时用电合理合规。同时各供电所定期对辖区临时用电进行巡查,对漏电保护装置、电线电缆质量、对地安全距离的情况进行定期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制止,帮助其制定合理用电计划,确保客户临时用电安全。(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