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入企排查夏季用电安全隐患

2020-06-24 15:3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定要把配电箱周围的异物和杂草清理干净,避免夏季天气干燥引起火灾等事故......”。6月24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志愿服务队来到开发区对企业的设备、线路进行仔细检查。

随着气温攀升,国网威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提前做好迎峰度夏的各项准备工作,从6月上旬开始,主动向企业了解近期负荷增减趋势,及时掌握用户负荷变化情况,除了检查客户用电设备安全运行管理、电气设备预防性试验等项目外,特别重点检查客户防汛应急预案的制定和演练情况,要求客户加强对设备和避雷设施、防汛设施的巡视检查,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隐患,确保用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同时,志愿者走进企业客户生产车间,为企业客户开出节能“处方”,指导客户开展节能降损、错峰避峰安全用电,为迎峰度夏用电提前构筑安全墙。

截至目前,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共为34家企业客户进行用电隐患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2处。通过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做好了企业客户的优质服务和安全用电工作,加强了供电安全管理,规范了供电秩序,保障企业客户迎峰度夏期间的正常用电。(谷尚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