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线路特巡除隐患助力提质增效

2020-06-24 15:3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夏季高温的到来,日供电量和最高负荷持续上升,电网的安全运行受到严峻考验。为及时掌握输电线路运行状况,将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对辖区输电线路进行特殊巡视,切实消除线路设备隐患,助力提质增效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巡视人员按照输电线路巡视的标准和要求,对所辖线路杆塔、接地装置、绝缘子以及附属设施的完好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线路通道、交叉跨越及外力破坏情况进行检查,做到每一基杆、每一条线都巡视检查到位。在巡视线路的同时宣传护线法律法规,并检查线路附近各类施工,及时制止影响安全运行的违章作业。同时,为避免巡视人员中暑,巡视人员每天早出晚归,避开高温时段,合理安排工作任务,确保人身安全,保证巡视工作有序进行。(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