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送“清凉”

2020-06-24 15:4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3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开展了“优质服务进社区”活动,在炎炎夏日为广大居民送上了一丝“清凉”。

走进社区,缩短服务“链条”。通过制定和完善社区经理服务制度,按照供电辖区划分全面推行社区经理网格化服务,对所辖片区内的投诉举报、用电咨询、故障处理、用电宣传等相关业务由专业客户经理协调处理,坚持做到业务项目不隔天,不过夜。现场办公,提高服务质量。各供电所营业班成员充分结合正在进行了智能表计改造工作,对用户基础信息进行全面核查,对客户基础资料进行梳理完善,表计异常、电价异常的用户进行核查并现场整改,确保广大居民客户的表计准确、电价执行正确、电费正常。多措并举,拓宽服务渠道。加强社区多元化自助缴费终端的巡视维护和使用宣传,确保缴费终端健康运行,提升自助缴费终端的使用频次,为用户提供便捷的购电服务。同时,完善各营业窗口信息查询公共平台,向用户提供用便捷服务,并定期向用户发送安全用电常识,电力法律法规等相关宣传信息,使用户真正体会到供电企业的“你用电,我用心”。(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