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排兵布阵 精心部署端午节保电工作

2020-06-24 15:4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马上要过端午假期,如果发现用电问题隐患,请随时通知我们,我们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到场处理的。”6月24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进行端午节前设备特巡,为端午假期安全平稳保供电,保驾护航。

为确保端午节期间正常供电,该供电公司详细制定了保供电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多部门协调联动,齐心协力,扎实做好保电各项工作。认真执行应急处理预案,提前介入,科学部署,统筹安排,做好节日期间应急保障措施,强化值班制度,落实责任制,节假日期间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确保用户报修信息的有效传递;各级人员坚守岗位,增强值班和抢修力量,及时检查抢修车辆、补充备品备件等应急物品,确保突发情况下的迅速反应和有效处置,使应急措施有效实施,全力确保全县端午节期间群众的安全可靠供电。(李怡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