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全面部署防汛工作

2020-06-24 16:0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提前制定汛期电网安全防护预案,分别从工作制度、岗位职责、防汛值班制度、汛情报告制度和防汛应急演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确保有效防范和处置强降雨天气对电力设施造成的严重影响,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度汛、稳定运行。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全体一线工作人员切实提高认识,逐级落实防汛职责,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前梳理,做好隐患排查,组织人员对河边、低洼地带易受雨水冲刷的线路、杆塔、拉线等进行重点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迅速制定防范措施,明确责任和隐患消除时限。对辖区内各企业、学校等重要客户室内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障用户用电设备处于良好状态。完善应急照明设备等常规防汛装备及防汛物资,充分做好汛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提高事故状态下的应急响应速度和抢修服务质量,确保防汛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张玉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