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开展雨后特巡 消除安全隐患

2020-06-28 10:2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高阳县近日出现强降水极端天气,对电网安全运行构成极大威胁。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积极动员,要求各供电所开展雨后特巡工作。

6月27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线路雨后特巡并指导防汛工作。巡视期间,对线路存在的防汛隐患薄弱点及可能影响线路正常运行的树害、房线矛盾全部进行登记,对老旧台区及配套设备缺陷隐患进行登记,后期将结合生产检修计划对其进行消缺。同时深入属地供电所,对供电所备品备件、施工机具、安全工器具及防汛物资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供电所备品备件出入库领用记录有理有据,施工机具、安器具合格合规、防汛物资调配到位,足以应对突发情况可能对电网稳定运行造成的影响,确保抢修迅速高效,全力压减停电时长,发挥属地化供电所抢修处置及协调能力。

除此之外,为确保夏季防洪、防汛期间,电网稳定运行,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要求相关部室对各所认真督查、督办迎峰度夏、防汛工作。要求各所要备足“防洪、防汛”抢修材料,备好抢修工器具。在防汛期间对所有线路防洪设施,尤其是处于低洼地区的杆塔进行重点检查。加强巡视质量,在巡视中发现需要做防洪措施的杆塔立即上报,及时安排处理,确保防洪防汛防患未然。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清醒认识当前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复杂的形势,始终绷紧严防安全风险之弦,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将隐患阻止在事故前,确保今夏电网平稳运行,做好电网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生产安全、电网防汛两不误。(李怡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