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邯郸新区供电>>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提质增效助力企业促双赢

2020-06-28 16:4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开工至今,供电公司累计为我们企业减免电费约65万元。”6月28日,邯郸汉光办公自动化耗材有限公司重要用电客户在电费优惠政策尝到了甜头。“月均优惠10万多元,这一政策延长到今年年底。那么到12月末,我们还可享受65万元的电费减免政策。”邯郸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用电管理负责人算了一笔电费账。

“这次审批了配变报装容量为2060千瓦时,我们积极主动的提供一对一电管家服务,为锐阳铸造有限公司的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电力支撑。”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按照“能快则快,能简则简”的原则,对河北邯郸市锐阳铸造有限公司整体搬迁技改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做到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随着该项目的顺利投运,锐阳铸造有限公司的经济效益有了明显提高,电力保障了生产平稳运行,提高了生产的稳定性,降低成本,产品质量大有提高。同时,也为新区供电公司每年增加售电量约200万千瓦时左右,既优化了生态环境,又提高了企业的经济效益。

截止目前,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已为1万5千多户工商企业启动优惠政策,已为工商企业优惠约和445万元,每月惠及约1.5万户。实现了电力携手企业促“双赢”。(贺利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