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邯郸新区供电>>

【提质增效】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党建+提质增效”实现双提升

2020-06-29 10:0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作用,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把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作为党建工作紧密融入中心、提升价值创造力、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主战场,以强化思想引领、强化组织保障、强化宣传引导的“三个强化”为抓手,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争先创优、担当作为、砥砺奋进,持续推动公司发展和电网质效实现双提升。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国网公司“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党委与国网邯郸供电公司信通分公司党支部共同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建立党建联盟,形成“组织共建、队伍共抓、资源共享、发展共谋”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开展“提质增效我争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四个一”模式(组织一次大学习、进行一次大讨论、开展一次明责践诺、征集一项合理化建议),激励公司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作用,把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作为党建工作紧密融入中心、提升价值创造力、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主战场,大力推动电网发展和公司经营实现质效双提升。(校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