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查隐患 度夏防汛保安全

2020-06-29 10:0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临西地区阴雨天气频繁。保障客户汛期用电质量是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中的重要一项,6月28日下午,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老官寨供电所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辖区线路设备进行地毯式巡视,确保辖区客户正常安全用电。

为确保汛期客户安全可靠用电,该供电所一是成立汛期保电领导小组,制定汛期保电应急方案,严格保电措施,切实做好值班工作,各项抢修工器具备品齐全充足,车辆全天待命,值班及抢修人员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二是各线路管理员和各台区经理结合迎峰度夏和防汛保电方案,根据实际情况对电力线路、配电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消缺,把线路设备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党员服务队主动作为,积极做好防汛期间的故障抢修和服务工作,为百姓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

此外,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还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普及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常识,增强群众依法护电、安全用电意识。(修东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