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科院>>

国网河北电科院:疫情不放松,“体检”保“健康”

2020-06-29 14:4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4日,国网河北电科院电网技术中心员工对国华沧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发电机、变压器、变频器等重要设备开展电能质量健康检测。

“电能质量关系电力可持续发展,关系国民经济的总体效益,是促进节能增效、增强企业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国网河北电科院全面推进电能质量健康检测服务开展,旨在通过“体检”的量化指标让发供电企业更好地认识到加强电能质量管理对于完善安全生产、推进节能运营、促进经济节约、增强企业竞争力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影响。

从4月全面复工复产至今,国网河北电科院已在河北南网区域的沧州、衡水、辛集、邢台、石家庄等多个地市的30个变电站和电厂开展电能质量健康检测。在检测过程中,院技术人员通过细致的检测给出了电压、电流、三相电压不平衡、电压闪变、谐波等指标数据,同时认真负责的解答各种疑难问题,为发供电企业的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国网河北电科院在严格执行省公司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责任的同时,继续全面推进电能质量健康检测,帮助企业实现电网系统的安全平稳运行和节能降耗的发展目标,促进企业能耗成本的降低和经济效益的提高,真正做到“体检”保“健康”。(闫鹏、周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