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雨天抢修 优质服务暖人心

2020-06-29 16:0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供电所吗?我是黑崖沟村的,我们这儿好几户停电了,能尽快过来给我们修修吗?”6月28日晚七点左右,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天生桥供电所接到故障报修电话后,立即组织抢修人员火速赶往现场。

用时不到10分钟,抢修人员便裹着冷风冒雨赶到故障抢修现场。为减少停电时间,尽快恢复供电,抢修人员兵分两路,一路负责停电,一路准备抢修材料。抢修人员在现场制定了紧急抢修方案,布置好安措后,立即对受损表箱进行清理,夜间下雨能见度低,这给抢修工作增加了一定的难度,借着应急灯光亮,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道工序,争分夺秒地认真工作着,雨点打在抢修队员的身上、脸上,他们不时抬起胳膊快速擦掉流进眼里的雨水,又马上手握工具娴熟地进行作业,抢修工作忙而有序。在抢修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仅用了半个小时就圆满完成抢修任务,成功恢复了村民用电。

“这么冷的天,还下着雨,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修好了,及时给我们送来了暖心电,供电的优质服务真让人心服口服,辛苦大家了!”看着抢修人员被雨水和汗水湿透的衣裳,黑崖沟村村民感激地说道。(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