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麦田守望者”助力农民增收

2020-06-29 17:2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条条灌溉线路在麦田上空架设,一支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在麦田穿梭……近年来,金黄麦田里涌现出一群“麦田守望者”,有了他们的保驾护航,全县的麦子丰收又多了一重保障。5月下旬,自小麦进入收割期以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成立了“三农”服务队,他们深入走访农户,了解农民电力需求,保证了麦田“三夏”期间用电无忧,为麦田增收夯实了基础。

“你们的服务真是好,处处为了老百姓着想,现在麦田、村户里到处都能见到电力人的身影,有了你们的支持,今年我们的麦收又有保障啦......”。为进一步巩固农村安全用电宣传成果,达到“人人学安全、人人要安全”的目的,6月15日上午,东光公司10个供电所结合当前“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各村组麦田开展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农村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据悉,为确保宣传到每家每户,本次宣传活动采用流动宣传车进麦田和进村组专设咨询台的方式,除了向村民们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与解答安全用电知识外,队员们还利用村组广播播报农村安全用电小常识,并且在辖区各村组宣传现场设立了农村安全用电常识展板。除此之外,此次宣传人员还重点检查秋收用电安全情况,并告知客户如何正确使用漏保及其安装的必要性与重要性。

此次农村安全宣传活动,不但形成了“人人要安全,人人学安全”的良好局面,也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和称赞。(邢志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