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网上国网”进超市

2020-06-29 17:2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加强“网上国网”APP宣传推广,6月23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营销部成立党员服务队,分别进入东光县信誉楼、信合、东祥三大商场超市,开展“党建+网上国网”推广宣传活动。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成员均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商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登记后,有序进入超市。向过往顾客发放“网上国网”宣传折页,并为顾客详细讲解“网上国网”APP上的各项功能。正值疫情防控期间,顾客可以足不出户尽享电力新服务,无论是电费缴纳,还是业务申请,都可以在APP上轻松办理。顾客只需要扫描二维码便可以成功下载软件,党员服务队一对一为顾客耐心讲解如何注册,如何绑定用户编号,如何缴费、办理业务。同时结合目前开展的交电费赠红包活动,鼓励顾客在朋友圈、微信群分享“我的二维码”进行零接触推广,从而加强“网上国网”的宣传力度。

通过党员服务队两个多小时的进超市宣传,共发放了宣传资料50多余份,将近20位顾客下载了“网上国网”APP,并学会了如何查询电费、缴纳电费、分享好友。

下一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将继续开展“网上国网”推广工作,为更多客户送去优质的服务和便捷的体验。(邢慧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