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党建引领老旧小区改造,助力提质增效

2020-06-29 17:2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师傅,这个单元楼的布线有点复杂,改起来有难度,麻烦过来指导一下......”。6月15日,在“小区施工工作”微信群里,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东光供电所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工作负责人任毅与台区经理张师傅沟通工作中的问题。

河北东光县城区老旧小区较多,随着迎峰度夏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发现部分老旧小区线路复杂、设备老化,高温大负荷下埋藏隐患。为助力客户顺利度夏,东光供电公司把老旧小区的改造作为提质增效工作的着力点之一,列入计划工作日程。

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存在点多、面广、施工分散、基础作业多、时间紧任务重等特点,在供电保障、设备运维、施工安全等方面需要重点关注。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东光公司秉承“先一步、快一拍”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地理位置、供电范围划定责任区,党员带头,定向服务,实现环环相扣、步步跟进。同时,借助各类微信工作平台,实时掌握施工动态,加快业扩工程报装速度和各项配套服务速度。截至目前,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安装临时电源36处,对68个单元楼的楼道内凌乱电线布线进行了规范整理,对358个破损表箱进行了修复和防锈处理。

下一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将按照“省时、省力、省钱”三省原则,加快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步伐,加足马力,确保在迎峰度夏期间所有老旧小区无忧用电,助力提升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公司提质增效。(邢慧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