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牢抓触电防治,确保安全生产

2020-06-29 17:3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全生产是企业稳步发展的基石,全力保障人民人身安全是供电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为创建安全生产环境,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重拳出击,开展触电防治示范供电所评选,制定考核制度,多项举措筑牢触电防治安全网。

强化隐患排查,根治触电事故发生。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台区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量化目标任务,加强细节管控,全面整治中低压线路私拉乱接、线下“三违”、以及台区线路潜在性安全风险,确保台区配电设备始终处于最佳运行状态。强化台区治理过程控制和管理,组织技术专业人员进行分析问诊,并有针对性的进行升级改造,进一步提升配电台区运行水平和供电安全可靠性。

做好触电警示,防范触电事故发生。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定期开展巡视巡查,落实安全责任制,针对安全隐患及时下达安全隐患通知书,并抄送政府机关督促整改,现场设置警示标识,提前做好触电事故防范。

加强安全用电宣传,提升全民法制意识。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定期、多形式开展安全用电宣传,传播安全用电知识,讲解电力设施保护条例,从思想意识层面全面提升全民安全用电观念,营造电力设施人人爱护的良好氛围。(邢志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