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备战高、中考保电

2020-06-29 17:3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又是一年高、中考季,七月流火,高温不退,雷雨频繁,正是迎峰度夏关键时期。为全力确保2020年高、中考期间安全、可靠、连续供电,6月28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组织保电人员到辖区高、中考保电点一中、二中、三中对线路设备、用户设备进行了查看,还延伸对应急抢修物资准备、人员值守安排、隐患排查消缺等重要工作的部署准备情况进行摸排、检查。

在保电点,检查人员对变压器等电器设施进行检查,同时对考场的重点负荷以及考场每层楼的低电压配电箱进行摸排。主要对教室照明、考点指挥中心、保密室、考点听力考试自备应急电源配置等重点用电设备检查,做细做实每个环节工作,确保高、中考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下一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为确保高、中考期间电力供应安全可靠,将成立高、中考保电领导小组,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备足现场保电人员、物资,安排做好第二应急抢修梯队,合理安排辖区电网运行方式,保障高、中考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加强供电设备动态监视,对查出的安全隐患、缺陷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加强线路巡视,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在高、中考期间不实施居民欠费停电;密切关注考试期间天气变化情况,及时消除可能影响高、中考可靠供电的各种隐患,确保高、中考期间电网及设备安全可靠运行。(邢慧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