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冒雨抢修恢复村民用电

2020-07-01 09:1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8日傍晚,河北唐县出现雷雨天气,一道闪电划破了天空的沉寂,“轰隆”一声,一声惊雷惊天动地,紧接着,连绵的大山深处下起了大雨。

18时24分,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大洋供电所所长邱学森接到电话:“10千伏大洋513线路蔡庄分支突发故障停电,请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故障查线。”

故障就是命令,大洋供电所及时组织人员冒雨进行抢修,所长邱学森顾不得劳累和雨天给抢修工作带来的不便,立即组织人员驱车强网故障地点。

一路颠簸,一身泥水。到达蔡庄村现场后,立即进行查线,经检查发现故障原因是10千伏大洋513线路蔡庄分支村内1台变压器的避雷器被击穿,跌落开关也烧毁了。

在完成了必要的安全措施后,抢修人员各司其职,迅速投入到抢修工作中。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抢修,早一分钟恢复送电,就早一分钟为百姓带去光明。

20时31分,现场抢修人员在经过2个小时的忙碌工作后,顺利更换了避雷器和跌落开关,经试送电成功。(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