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鸡泽供电>>

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举办迎“七一”新党员集中宣誓教育活动

2020-07-01 11:2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新征程中凝聚磅礴力量,6月29日,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组织2019、2020年度新入党党员开展迎“七一”集中宣誓教育活动。

在公司机关党员活动室内,9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带着满腔的热情,以自己的方式默默地庆祝党的生日,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之情!彰显了供电企业新党员新风貌和昂扬的斗志。

宣誓结束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明确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和神圣职责,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学习结束,大家开展了学习讨论,同志们踊跃发言,谈思想、谈下一步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感到很荣幸、很高兴,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做大做优做强国有企业和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力量。(张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