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2020年形势任务“三走进三宣讲”活动

2020-07-01 18:2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宣贯国家电网公司战略部署、目标任务,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公司重点工作要求,从6月15日到6月30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分阶段面向本部员工及15个站所进行了集中宣讲。

6月15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展2020年形势任务“三走进三宣讲”活动,公司党委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25名中层干部在主会场、200余名员工在分会场进行了学习。会上,公司形势任务宣讲组8名成员就公司全年总体形势任务、提质增效、电网发展、能源互联网建设、安全生产、服务提质、生产运检、党建工作、党风廉政等形势任务内容进行深入剖析、讲解,并对国网公司战略目标、战略体系进行了全面解读和系统阐述。与会人员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国网公司工作部署,强化了战略部署、战略安排,为做好战略对接、找准工作落脚点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强调:“我们要继续深悟细研,对公司改革发展面临的宏观形势,重点任务的深入解读,做到知大局、明方向,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同时,全体员工要聚焦上级精神做好战略承接,结合自身岗位,找准战略对接点、工作落脚点,把宏观的战略目标落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决扛起战略实施责任,在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公司决策部署上下功夫,努力把本职工作走在前、干在先、作表率。”

随后,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各支部书记结合“学战略、讲担当、干精彩”主题党日,在本部门进行了宣讲,确保了战略目标在基层落地落实,为开创蠡县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王金菊赵峥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