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35千伏槐树庄变电站顺利投运

2020-07-03 10:5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7月1日,35千伏槐树庄变电站顺利投运。该站由河北阜平县政府出资建设,总资产达2800万元,占地2.5亩,主变2台(12500千伏安、6300千伏安)、新建35千伏线路3.55公里,新立铁塔22基,通讯光缆3.8公里。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主动对接、积极争取,多次与阜平县政府沟通,促请县政府出具了“关于槐树庄35千伏变电站验收及产权移交的函”,同意将产权移交给国网保定供电公司。

为确保变电站早日投运,满足园区生产用电,该公司高度重视,成立验收移交工作小组,一把手挂帅督办,分管领导负责推进,运检部具体实施,市公司运检部、调控中心、清苑分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通力配合,建立周调度机制,及时提供技术支持、解决验收中发现的有关问题,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投运前准备工作,7月1日顺利投运。

35千伏槐树庄站主要为阜平县槐树庄石材加工园区供电,石材加工园区系阜平县政府重点扶贫项目,年产值预计5个亿、增收5000万,安排就业岗位约2000人,其中安排建档立卡贫困户90人。当前报装用户25户、容量10000千伏安。

该站的投运,为槐树庄石材园区提供了可靠电力供应,解决了石材加工企业的用电难题,月供电量预计达192万千瓦时、产生效益122.56万元,预计全年857.92万元。该公司将提质增效工作指标落到实处,精准创收。(王小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