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推行带电作业,保民生、促增效

2020-07-06 10:2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7月3日上午10点,随着工作负责人的一声令下,带电作业车绝缘车臂缓缓向上,带电作业班人员被带到了十米高空,鲍墟供电所四鲍墟570线路带电作业开始。

随后,带电作业人员对线路进行隔离,更换线夹,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工作,完成了作业内容,带电作业班人员安全回到了地面,摘下绝缘手套,脱下绝缘衣,此时,他们的工作服早已浸透,汗珠从脸颊两側流下。

此次作业过程,线路负荷始终保持正常,该线路上所有工业用户,居民用电没有受到一点影响,保障了用户的用电需求。面对高温大负荷,为了不影响老百姓用电,为了给老百姓一个稳定的用电环境,同时提高供电可靠性,提高经济效益,该公司积极推行带电作业,每次带电作业前,公司运维检修部都要对带电作业现场进行详细勘察,综合考虑現场环境、工作内容、施工方法,制定详细的带电作业施工方案,确保每次作业都万无一失。

从今年6月13日带电作业“零”突破至今,该公司共开展带电作业11次,涉及线路9条,其中配网带电检修9次,业扩工作2次,涉及供电所7个,10线路9条,其中留史条,握纽庄1条,辛兴1条,小陈1条,林堡1条,百尺2条,鲍墟1条。减少停电时间16.4小时,减少停电户数621户,减少停电时户数2324,増加供电量101116KWH。(全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