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开展雨后巡视 确保用电无忧

2020-07-06 10:4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5日傍晚,河北高阳县出现大风降雨天气,给辖区内的电网设备带来不利影响,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主动出击,做好雨后巡视,组织各部门对辖区电力线路设备开展特巡工作,严防设备“带病”运行,确保电力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面对连续降雨天气,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立即开展特巡。在巡视中,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对所辖线路、开关、配电变压器,线路接头、电表箱等进行巡查。工作人员时而深入田间地头,时而走街串巷,重点增加线路设备巡视次数和频率,在以往巡查基础上,对杆基基础、瓷瓶绝缘情况、拉线受力情况、有无雷击现象等进行重点检查,确保设备稳定运行,最大限度降低恶劣天气对电网和配电设施的威胁。

同时,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加强应急演练和灾害性天气的事故预想,做好事故预想,完善各级机制落实工作职责,强化应急管理,增强值班和抢修力量,配足备品配件,熟悉工作流程,全面提高应对恶劣天气造成故障的处理能力。(李怡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