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助力高考 为梦护航

2020-07-06 16:3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直到高考结束,我们都会密切关注贵校的安全通电情况,有任何问题随时联系!”7月5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成立高考保电工作小组,提前谋划、主动出击,开展校园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高考用电可靠。

   本次检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着重对高考考点学校的配电设备、应急电源、容量配置、高考期间内部保电值班制度、设备健康状况、突发性事件应急处置机制等准备情况进行“地毯式”排查,并将对发现问题的线路隐患和设备缺陷在最短的时间内整改到位。同时,服务队员还对考场的监控设备和广播设备等重点设备的配电柜和供电线路以及UPS应急电源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和可靠供电以保证高考顺利进行。此外,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针对近期雷雨季节出现的大风、暴雨天气,及时对涉及学校的线路进行巡视与砍伐,防止线路跳闸,影响考生用电。同时为及时应对保供电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该公司制定专项应急预案,要求各保电人员在即将到来的考试期间,做到现场值守,应急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全方面做好人力、车辆、工器具、应急物资的配备工作,全力以赴,为全县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下一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按照高考保电方案,对考点学校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全力确保高考期间安全用电万无一失。(张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