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高考保电】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2020-07-06 16:3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受疫情影响,今年中高考延期至7月份,正赶上迎峰度夏用电高峰期,用电负荷显著攀升,多重考验,对供电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保证圆满完成高考保电任务,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细致落实,制订了《2020年高考保电方案》,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主动与地方教育部门进行沟通,提前对阜平县高考保密室、县二中考点等重要地点进行全面检查。对考试涉及场所的线路、配电房、变压器、发电机、备用电源等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维护,并严格执行每日巡视,及时发现并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保证运行设备始终处于健康状态。此外,针对夏季高温负荷重的问题,协助学校完成相关的应急预案,确保各项保电工作稳步推进。

另外,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前对高考保电人员进行“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并做到相关人员、车辆全天候备战状态,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做好信息报送及联动机制,形成统一指挥、统筹协调、分级负责的安全保障体系,确保高考供电保障服务万无一失。

高考在即,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已进入全面备战状态,人员车辆准备到位,备品备件齐全充足。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各种突发情况的准备,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卫士”。(韩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