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为高考安全用电送上“定心丸”

2020-07-07 09:3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2020 年高考保电工作要求,确保万无一失。”7月6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以微信形式,再次提醒大家全力护航高考保电工作。当天,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多名保电人员及发电车进驻唐县中学考点再一次进行保电应急演练,为高考准备“满分”保电答卷。

受疫情影响,今年高考时间推迟至7月7日至8日。为全力保障考点可靠供电,让学子们舒心高考,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提前10天开始布局各项保供电工作,成立高考保供电小组,并制定与高考相关的保供电方案,分别对考前设备特巡、应急预案演练和考时现场值守进行了统一部署,细化措施,明确职责,确保安全有序供电。随着高考时间的临近,有运检部组织仁厚镇供电所组成30余人的保电队伍,完成了对唐县中学、县政府、县教育局等单位的供电线路及配电房、自备应急电源的测温和巡查工作,同时保电人员携带发电车开展高考前的应急演练,进一步检验紧急状态下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此外,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还与气象部门加强联系,在高考期间如遇见大风、雷雨等特殊天气做好事故预想,保电人员将执行24小时保电值班,考试期间,公司带班领导带队对各考点进行不间断巡视检查,力求保电工作万无一失。(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