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四个“实”有序应对迎峰度夏工作

2020-07-07 09:5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夏季高温的来临,用电负荷不断攀升,6月22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以四个“实”扎实推进迎峰度夏工作,强化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从“实”做起,做“实”准备,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未雨绸缪做“实”准备。6月份以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专业人员对重要设备进行一遍全面的“体检”。为尽早做好迎峰度夏的保电工作,该公司以保证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为工作目标,从红外测温、无人机巡视、通道树障清理、特巡和应急管理等方面多措并举,缩短巡视周期,增加巡视次数,强化隐患排查治理。

精益管理夯“实”基础。开展精益化检修:加固重要交跨耐张管、更换非耐酸合成绝缘子、加装跳线绝缘子……为提高迎峰度夏设备的可靠性,该公司强化精益化管理,采用“齐头并进”模式,细化生产计划,把工作做前面,针对运行时间长、重要交跨点多、地理位置特殊等进行提前治理,确保电网设备的可靠运行。

全面提升充“实”队伍。为提升队伍的硬实力,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结合班组大讲堂,采用现场培训和理论讲解相结合,通过多角度、多范围、跨专业的方法,让员工掌握知识要点,通过“以干带学”“以老带新”的方法,锻炼年轻骨干,有效克服工学矛盾的问题。

强化管控落“实”安全。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将根据已制定的迎峰度夏工作方案和应急抢修预案,开展多层级、立体式模拟演练,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让电网以“健康的体魄”面对夏季用电高峰的挑战,为全区人民“清凉一夏”提供重要保证。(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