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治理低电压 提升用电满意度

2020-07-07 10:1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5日至27日,经过三天的连续奋战,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完成对辖区河沿镇旧城村中台区的低电压治理工作,在夏季用电高峰到来之际,让当地老百姓用上了满意电。

旧城村是衡水市桃城区城乡结合部,近几年翻新房屋、租房陪读等造成当地用电负荷增长迅速,处于线路末端的部分客户出现电压偏低现象。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根据用户用电需求,积极制定和上报台区整改方案,并实施整改。

旧城村中台区低电压整改只是该公司整治低电压“战役”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桃城区经济飞速发展,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桃城区城乡结合部和老城区低压线路较长,居民用电负荷迅速增长,供电需求量增大,处于线路末端的部分客户出现电压偏低、家用电器无法正常使用等现象。为应对用电负荷快速攀升,设备陈旧,变压器重载、过载低电压等突出问题,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对各个低电压台区进行汇总分析,有针对性的制定可行性整改整治方案,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根据轻重缓急,分布实施、全力整治,通过台区拆分、变压器置换、更换大线径导线、调整三相不平衡等多项措施,提升台区供电电压,提高居民用电满意度,使居民用电放心、用电舒心。

截至目前,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已完成旧城中台区、北增台区、西军卫台区等5个低电压台区整改,下一步,还将按计划开展对其余3个台区的整改工作。(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