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

2020-07-08 10:2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5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宣传人员到家乐园超市附近宣传“网上国网”APP。大力开展“线上办电”业务,提升网上办、不见面、高效率的服务水平,保障客户用电足不出户,减少人员聚集。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抓住有利契机,组织宣传人员走进集市,向过往群众和地摊小商户发放宣传单,详细介绍“网上国网”APP的各项功能和预存交费赠积分兑换电费等优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通过手机下载“网上国网”APP进行缴费和办理各项用电业务。宣传单上图文并茂的下载注册操作流程浅显易懂、方便实用,十分适合群众学习和操作,得到群众们的认可。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150余份,现场接受客户咨询50人次。推广宣传期间,工作人员还通过个人微信向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推广指导,亲朋好友再通过相同的方式在朋友圈推广使用,以一传十、以十传百,有力的提高公司业务线上办理率。

下一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将重点关注“网上国网”APP用户活跃度,以营业厅和微信公众号为宣传阵地,侧重各版块内容及使用方法介绍,将业务办理由线下向线上转移,增强客户办电体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纪业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