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隐患排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2020-07-08 10:2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在正是高考期间,我们要对10千伏临林线064线路进行认真排查,防止设备跳闸、接地、打火等异常情况发生,一定要保障高考场所的供电可靠性。”7月7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对高考线路设备进行了巡视排查。

为了加强用电设施安全防控,消除安全隐患,保持公司整体安全生产工作态势,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在辖区内开展了“强基础、补短板”安全管理提升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点安排了对10千伏临林线064、运河线0255等多条高考线路设备巡视排查工作,巡视排查人员深入各高考场所,针对变压器、线路等用户侧产权设备开展了隐患排查,确保高考期间各考场能够安全可靠用电。同时,组织9个供电所全面开展拉网式排查,排查台区出线是否存在老化现象,接户线、进户线是否绝缘损坏,是否存在“三线搭挂”现象等,并要求各部门认真梳理用电安全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举一反三,不留死角。

下一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工作,按照轻重缓急逐步治理发现的隐患缺陷,切实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石恒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