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五举措”安全供电度夏峰

2020-07-09 09:1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员工深入田间地头,排查农业安全用电情况,并叮嘱忙于三夏生产的农民注意保护电力设施。随着夏季用电高峰即将到来,该公司精心部署,采取五项措施牢筑安全堤坝,确保全区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一是加快推进配网改造工程。根据迎峰度夏工作要求,各项目管理单位加强对重点工程的领导和协调,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按计划完成大修技改等重点电网建设任务,特别是网改涉及迎峰渡夏的线路保证优先开工建设。二是开展线路通道树障隐患治理“回头看”活动。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组织有关单位对线路走廊安全隐患进行再排查、再治理,对输配电线路通道树障、违章建筑、施工、交跨等隐患进行集中治理。三是有序推进安全用电“进农户”活动。组织人员进田间、进村庄、进农户对所辖区域内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进行了全面检查整改。四是严格停电计划刚性管理。迎峰度夏期大力实施带电作业;充分利用技术监督手段,对设备健康状况进行跟踪、分析、评估,有针对性地开展设备检修,为电网迎峰度夏提供保证。五是加强需求侧管理,搞好电力服务。针对迎峰度夏期间供电故障多发的特点,落实供电服务承诺,加强客户投诉处理的监督检查,及时解决客户用电困难,完善供电服务应急机制,努力缩短客户停电时间,用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支持依赖。(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