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乡村漏电保护器综合整治

2020-07-09 09:1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5日一大早,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台区经理康占军走进河沿村,由一名村“两委”班子成员配合,逐家逐户试调末端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发现不灵敏的现场提醒交待。

小漏保,大安全。农村低压漏保是避免人身触电事故发生的一道重要防线,可以说漏保安,人身安。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把末级剩余电流动作保护电器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纳入综合计划,统筹部署,通过会议宣贯,充分认识开展重要性,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末级剩余电流动作保护电器的安装和运行维护工作。注重加强与客户的互动沟通,通过入户走访宣传、发放张贴宣传资料、微信、网上国网等线上宣传方式,广泛宣传供用电安全知识,普及末级剩余电流动作保护电器的有关知识和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客户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指导广大客户切实加强用电安全,做好产权设备的管理维护工作。按照计划推进对用户末级剩余电流动作保护电器的排查,每个台区经理每天统计上报《安全隐患排查表》,实现排查一个台区、整改一个台区。对排查出未安装末级剩余电流动作保护电器、或装置故障、或绕过剩余电流动作保护电器用电的客户及时沟通,确保安装率达100%,实现排查一个台区、整改一个台区。坚持将末级剩余电流动作保护电器纳入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内容,特别是纳入网格化台区经理日常必做的工作之一,实现末级剩余电流动作保护电器常态化管理。(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