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精心为高考学子保好电 服好务

2020-07-09 09:2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好电 服好务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为高考学子助力加油!”。7月7日,雄县白洋淀高级中学高考考点大门口,一条醒目的标语,寄托着电力人对莘莘学子们无限的关怀。

“寒窗十二载,圆梦在今朝”。一年一度的高考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提早安排,周密部署,全方位服务高考用电。该公司成立了由主要领导、相关部门和人员组成的高考保电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加强了电网科学调度,逐一核实高考保电线路和供电电源,制定了保电方案;加强了设备运行维护,由辖区供电所提前对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开展了2次巡视检查,并进行消缺;积极做好了考点保电服务工作,提前上门检查考点学校供电设施和用电设备,全力做好供电保障工作;加强了应急准备和值班工作,对涉及考点和需要保电场所的报修,优先处理,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

同时,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安排的应急电源车7月5日下午已到达指定地点并接线试车完毕,3名专业技术人员在考点进行蹲守,积极应对随时发生的意外情况。(周龙、宋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