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多举措筑牢防汛“安全堤”

2020-07-09 09:5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7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群等多种方式下达气象灾害预警通知,要求全体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严密开展防汛隐患排查,并将隐患地点登记在册,制定消缺计划,以保证电力线路的平稳运行。

据天气预报,7月8日将有降雨来袭,为保证汛期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精准施策、细化措施,组织各单位开展防汛隐患排查,对重点度夏防汛地点编制排查方案,加强深度隐患排查及治理,对各类防汛隐患做到“勤排查、全覆盖、零容忍”,保障电网及设备、供电设施、办公及宿舍场所等安全度汛。

在隐患排查中,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要求各供电所认真做好检查记录,对照防汛重点区域和设施提前排查与处理,对输电线路走廊进行清理,及时排除设备缺陷和隐患;对低洼处的杆塔、沿河供电设施进行地毯式排查,确保不发生倒杆断线事故;及时掌握天气变化情况,认真做好恶劣天气下事故预想,建立防汛隐患工作台账;加强与辖区内防汛重要客户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掌握客户用电情况,及时指导协助客户解决用电故障,为防汛工作的正常进行提供有力电力保障。

此外,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还对应急装备物资进行全面梳理,加强日常维护及专项检查,提前做好应急装备物资、队伍等应急资源的协调和安排,满足应急抢修需求。(李怡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