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邯郸新区供电>>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2020-07-09 10:0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考点邯山区第一中学,检查学校的用电设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高考期间安全稳定用电。

“通过仔细检査配电室和外部线路,没有过流、放电的现象,电气设备运行一切正常。”7月7日,高考如约而至,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高考保电准备工作一切就绪,保电人员、车辆整装到位,备品备件齐全充足,供电设施运行状态健康良好,为广大学子营造舒适的应考环境,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邯郸市邯山区第一中学,共有考场103个、考生2808人。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超前谋划,组建高考保电工作小组,提前与政府、学校积极沟通,充分了解考点供电情况和保障需求,制定保电方案和各项应急预案。主动上门服务,开展保电督查、运用最新技术消除供电安全缺陷、全天在线监测重点保电区域供电线路和关键设备,确保考点区域供电设施安全可靠。坚持线路全面持续特巡,利用远红外测温、超声波仪器进行监测,第一时间消缺整改。

另外,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抢修人员24小时在班待命,并密切关注天气对电网的影响,确保发生故障第一时间组织抢修,及时恢复供电。全体保电人员怀着真挚情感,高标准、严要求、做细、做实、做好每一项涉及高考保电的工作,让政府放心,让考生舒心,让家长满意。(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